寻一静处写字

彼时最喜还是微博

因为各位博友大多关注过百,我偶尔的闲言碎语时常是被淹没着的,这样很好

很享受“泯然众人矣”的状态,因为毕竟就是个凡人中的闲人

一旦被别人狠命关注了倒是让我慌不择路的

于是开始畏惧微博,因为它多了个好友圈的贴心功能,小红点就像是在我胸口刺的一箭(是向社交网站转型的志向吗)

躲在人海中望不见的我是个矛盾的综合体,渴望关心,又抗拒关怀

其实这么多年一直没变,我还是一个愿意窝在被子里长蘑菇的姑娘

恩最安全是只爱一点点

请不要不加准许就闯进我的世界一片混乱

跨过安全距离的刺猬真的会扎伤你

所以就让我慢慢长蘑菇谁也不用理

谁也不要理

你好lofter,谢谢你给我一个栖身之地

也委屈你接受这样消极的信息

评论

热度(2)